青鸫_考研明年见

【整理合集】

2019年终总结+合集

总76761字

⒈ 《Oribt》

总计14298字

 

 

太宰治僵硬地徐徐转过头,摆着平日在河相见时的轻佻神情,但过了很久很久,他仍旧只是抿住嘴罢了,终究没有开口说话。中原中也似乎低声咒骂了句“可恶”,他的指甲渐渐陷入皮肉里,拳头重重地砸在墙上,两人之间谁都没有说话,鸦雀无声的寂静渗在了厚重的夜色里,他又重新抬起了头,越过那具尸体,走向了太宰治那边——那个小鬼现在已经比他稍微高过一点点了,明明见到的时候还要矮上半截,他使劲扳开了太宰治握着枪的手指,一把将枪夺走——

 

接着,他背过了身,扣下了扳机。

花瓶轰然被击碎,瓷片散落了一地,他仍然在不断地扣下扳机,或许是时钟,亦或许是电视,直到弹夹里的所有子弹被耗尽。

 

“是我杀死的。”

“我为了给家人复仇,所以开枪的人是我。”

 

落地窗透出的灯火照不到中原中也的眼睛。

 

         —— 《Orbit》

*注:orbit有轮回之意。

 

⒉ 《玻璃囚人》

17岁高中生宰×23岁班主任中也
一个不愿意好好说话,互相闹变扭的告白故事。

总计18515字

 

 

“明明你早就知道了。”中原中也的手被牵到太宰治的胸口正中,一阵阵愈来愈快的跳动挑弄着他指腹的迟疑,“所以那副迟钝的模样其实是在装作欲迎还拒吗。”

“还真是过分。”太宰治的眉宇下泛着难得的温郁,“狐狸的双眼因猎物变得充血,不断追赶着逃跑的兔子,即便被残干撞得跌倒无数次,脚皮跑得磨破流血,但为了美味的兔肉,它仍旧在疯狂奔跑着,直到白雪皑皑的雪山里,彻彻底底只剩下它们两个了,它终于咬破兔子的脖颈,看到猎物的蔑笑那瞬间,它才知道——”

地面上的光晕渐渐堕入了夜晚的黑暗。

“原来自己才是兔子的猎物啊。兔子逃跑,是为了让它追赶,兔子不停回头,是为了确认狐狸追赶的身姿,兔子耳朵直竖,是因为在欢喜它为了追赶自己变得一心一意近乎癫狂。兔子一直等待着狐狸撕咬自己的那一刻——你就是那只小兔子喔?中也。”

“很快就要毕业了。”少年清朗的笑声回荡在他的耳畔,“到时候,你也不再是我的老师,我也不再是中原中也的学生。”

“别忘了那天的约定。”

 

“所以——”
电车即将通行的警铃再度响起,将少年的低声曼语掩盖到了仅仅只有两个人能听清的程度。

 

太宰治的讪笑渐渐随着落下的夕阳,一同从那张俊俏的眉眼里褪去,少年挪开了手,中原中也的言语被碾碎在了喉间,欲言又止,却又只能眼睁睁地与少年擦身而过,那人背向他,走到了铁路的对面,当他急不可迫地侧过身时,映入眼帘的是疾驰而过的电车和晚霞在夜空里残留着的紫色的灰烬。

被碾碎的言语重新组装起来,但双唇却只是在翕张着而已。

 

—— 《玻璃囚人》

    

 

⒊《陷入热恋的怪盗先生在想什么》

骚话连篇怪盗宰×昭和铁血男儿侦探中

 (上) (中) (下)

总计14686字

 

 

——我想要你的枫发。
——我想要你的蓝眼睛。
——我想要你的声音。
——我想要你的所有,你的一切。

但,我最想要的还是你的心。
让它在我的空洞里吧,就像我的心填满了你一样。

 

—— 《陷入热恋的怪盗先生在想什么》

 

 

⒋ 《I will carry you forever》

鸭梨太太的约稿,以哨兵向导作为前提的原著背景,时间线为16-17岁,有大量私设以及OOC注意,青涩的少年间的双向暗恋。

总计12495字

 

浑浊阴闷的空气里突然低回起太宰治轻笑的声音,渐渐地笑声越来越疯狂,他直不畏地抬起眼,看向与中原中也相同外貌的“神”,“我可没说过我是什么大善人。”

 

在一开始得知这次的中原中也的暴走,必须要和自己结合才能彻底解决时,他瞥见倒影里的自己是在忍不住笑着的,明明将要做出会伤害他的事情,可一股愉悦却又情不自禁地漫上心头。

羡慕。

嫉妒。

怨恨。

最后,这一切都变成了疯狂的“爱”和扭曲的占有欲。

 

“没错,我确实在期待着,早就想这样做了,只是这次等到了机会而已。”

“我一直就想让这些尸骸将我拖到地狱了。”

 

荒霸吐拧紧眉头看着他。

 

“你果然疯了。”

 

“当我爱上‘神’的那一刻开始,早就是世人眼里的疯子了。”太宰治的双手从禁锢里挣脱出,它们带着无尽的缠绵爱意抚上了少年的脸颊,怜惜地顺着眼角旋着摩挲到干裂的下唇,他竭力地更加贴上前,他眼眸完全堕入了蔚蓝的大海里,“但那个‘神’不是你。”

 

太宰治抬起了胜利者才有的眼梢,猛然堵上了少年的双唇,那只是很短暂的吻罢,却充满了侵略者势在必得的气焰:“所以,我才要把这里所有的一切毁掉。”

 

“中也只能受尽我的碰触,缠绕,甚至是死亡。”

 

“而不是这些东西,也不是你。”

 

地上的玻璃碎片四面八方地映出了太宰治挑衅的笑脸,月光倾在倒影的上头,荡漾起重重波纹。

 

“把他还给我。”

 

—— 《I will carry  you forever》

    

 

⒌ 《隠れん坊》

「一个夜晚说够一百个鬼故事,真正的鬼怪便会现身。」

总计7581字

 

青年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男子,那名男子伸出手臂从背后搂住着他,因身高高大不少的缘故,刚好能把下巴窝在他的脖间,嘴角一勾,魅惑的笑意加深。青年与那名突然出现的男子几乎是同时开口道——

 

“中也,为了我殉情怎么样?”

 

中原中也吹熄了蜡烛。

 

——《隠れん坊》

    

 

 ⒍ 《关于我追的偶像见义勇为被迫出道这件事》

演员宰×歌手中,演艺圈paro,狗血的破镜重圆

总计9186字

 

太宰治撑圆了眼,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现在的情况——从浴室出来的中原中也,突然扳过他的下巴,发梢还滴落着淋浴过后冰凉的水珠,打在他的颈窝上凉飕飕的,然后一语不发地俯首贴近了他的脸,温热的气息就像漂浮着的暖流扑在他的眼睫毛,扫得发痒模糊。

 

最后——

 

 

游戏界面赫然显示着「GAME OVER」几个大字。

这是一个来得措手不及的轻吻,但它却带尽了少年时一直深藏的情愫。

 

 

中原中也扯出了一个跋扈气扬的笑容,脸颊微微泛红,他那双水蓝色的双眼眯得得意洋洋,手背擦了擦嘴角,说,“这回你可得重新开始打游戏了吧。”

 

“中也。”太宰治歪头眨了眨眼,他转过了身半跪在沙发上,他伸手抚上了中原中也的半脸,轻轻笑了几声,“这回要‘game over’的人是你哦。”

 

 —— 《关于我追的偶像见义勇为被迫出道这件事》

 

 

 

  

评论(2)
热度(1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