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鸫_考研明年见

【太中/论坛体】来八一八横滨F4宿舍那点儿破事

·端午节假期快乐((,最近压力好大掉头发MAX又来给大伙整活了

·大学生pa,OOC沙雕巨多,看着图一乐就好,不要想太多,有部分新双黑要素注意

1L

 

哎,一到一年毕业季,就又该有一批人挥泪告别校园了。

虽然楼主不太在意啦,毕竟是个宅宅,和往届的学长学姐们也没有啥交往,但刚刚突然想到个挺残念的问题的!!!

 

就是!!就是!!

就是!!今年太宰学长和中也学长是不是该毕业了!!草啊!!

 

2L

 

楼主说的是法学部的太O治和商学部的中O中也两大瓜王吗(

啥!?他们要毕业了,那以后我们学校还有啥刺激瓜吃啊(跪

 

3L

 

>>2L

说起来确实他们好像也大四来着,除非你太宰治翘课太多,学分不够被延迟毕业了

 

4L

 

!!!!!

去年入学的大一小屁孩搬着板凳过来吃瓜了!!

这两个学长在学校里好像还挺有名的样子啊,有几次我无意碰到过他们!!真的都好池面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惜大四没什么课,都不能经常在学校里见到这么养眼的学长了qwq

但我对中原学长印象还是挺深的,去年学园祭最后一天的表演,他唱歌可真的太好听的,尤其歌曲到高潮部分的时候,原本全场暗着的灯光,突然亮起来,配合学长唱得声嘶力竭的模样真的震撼到我了

 

5L

 

>>4L

哈哈哈哈哈哈那可也是一个瓜啊

不是当时有人说那首是唱给太宰学长,全校当面表白的嘛

 

6L

 

别说太宰学长和中也学长的瓜了

我可最喜欢看他俩互怼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他们整个宿舍都是瓜王宿舍.png(毕竟谁不喜欢看帅哥给大伙整活呢

太可惜了以后只有中岛同学和芥川同学给我们整活了

 

7L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不爱看那俩小学生互怼

整个横滨市最帅的池面男子宿舍横滨F4(X)

四个笨蛋男子大学生天天给大家整个好活(√)

 

8L

 

>>7L

叛逆摇滚酷哥横滨超级赛亚吉娃娃zyzy(×)

苦劳役妈妈担当(√)

 

9L

 

草啊学长都快毕业了不要再迫害了hhhhhhhhhh

 

10L

 

迫害停下来啦哈哈哈哈

楼上不是还有个小学妹想让我们这些老油条科普科普瓜嘛

 

11L

 

>>10L

科普我们这些年来是怎么迫害整个横滨最帅的池面大学男子宿舍横滨F4的吗(滑稽)

哈哈哈哈哈,之前还有个Bot就是记录他们每天的穿着搭配,并且还开放投稿找出同款和标价格,这么几年下来的统计就是中原学长最富,手机壳也几万块日元,日常衣着都是十几万块打底最低价的奢侈品,太宰学长衣品不错(但会偶尔翻车),价格都比较亲民,芥川同学隐藏LO汉,但日常穿着还是偏朋克风,中岛同学的全套优衣库最贴近普通学生,价格实惠款式舒适

 

PS:中原学长的衣品,真的很让人怀疑他是怎么样才能把单价都挺高的衣服搭配成那样的(这可能就是有脸任性吧x小声)

 

10L

 

都说不要迫害啦wwwwww好啦好啦快点正经科普

所谓本大学都市传说一样的最池面的男子宿舍横滨F4,就是本校最能整活(划掉)F4

宿舍苦劳妈妈役管钱包的:中原中也

力气活担当纯情boyyyy上了舞台又HIGH又狂野到你妈都不认识人称人虎:中岛敦

本校地下太O治粉丝后援会首席会员隐藏lo汉:芥川龙之介

 

 

以及我们的整个好活专业人士又自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横滨最美的风景线自杀风流贵公子:太(zheng)——宰(hao)——治(huo)——☆だよ!(此处应有宇宙美少年绮罗星kira pose)

 

顺便一提,我们学校有秘密小团体一直整理他们的好活哦(小声),甚至还建立了粉丝后援会(越来越小声)

 

11L

 

>>10L

草啊哈哈哈哈为啥太宰学长的前缀这么长,这就是宇宙美少年的特殊优待吗wwwww

不过确实目前横滨F4的好活大部分都是他整的,感谢学长给我这几年带来的欢乐

但印象最深的果然是我大一寒假那会儿的蘑菇宿舍生草企划吧wwwwwwwww

那阵子不是欢迎新后援会成员都变成“欢迎新蘑菇”这种迷惑方式了嘛(爆笑)

 

12L

 

>>11L

欢迎新蘑菇可太草了x

万恶之源果然还是你太(zheng)——宰(hao)——治(huo)——☆だよ!

 

13L

 

坐等说个种蘑菇接力过程的(看戏)

 

14L

 

就是当时放寒假那会儿,太宰学长闲着没事干在家里种蘑菇,可能感觉自己一个人太无聊了,就把种蘑菇的寄给了中岛敦小同学,中岛小同学把这事发上推特了(烹饪新食材get),他隔壁床的芥川同学又不乐意了,碎碎念留言好几天凭什么太宰先生要寄给你这人,中岛敦受不了就也寄盒种蘑菇的给他,围观中的种植专家农学院的宫泽贤治全程亲切留言指导wwwwwwwww

 

中原学长一开始还发推特看戏,以为不会祸及到他,结果到后来芥川同学不知怎么了,也给他寄了盒(据不可靠情报称是太宰学长暗中指挥的),那阵子他们推特上全是种蘑菇笑死我了

 

顺带一提,你芥川龙之介同学还给这蘑菇接力特地剪了个大片(爆笑)

蘑菇宿舍(搞不懂.jpg)

 

但这件事最生草的是中原学长后来想了想不对劲,凭啥自己又被万恶之源太宰耍着开拓了个种蘑菇的副业啊,买了条狂掉SAN值震撼亲爹三千年的三眼恐龙虾寄了过去给太宰学长

 

危太宰学长危

 

15L

 

>>14L

事后,太宰学长又寄了条蛞蝓给中原学长(冷漠)

 

16L

 

虽然当时,太宰学长和中原学长经常互怼啦,可感觉吃他们CP的也挺多的?

 

17L

 

>>16L

有一说一,他俩确实很好嗑啊wwwwwwwww明眼人都看出太宰学长主要迫害对象是中原学长x

 

明明推特没有互FO,却每时每刻都不知道为什么能知道对方动态(笑)

 

18L

 

>>17L

毕竟之前不是一直有传闻说中原学长为了嘲太宰学长,还特地开了个小号,每天睡前还要扫一轮他的推,每一条都不放过,美名其曰是为了确认“干啊我就说下一条果然还是很讨厌,这丢人玩意儿每句话我都烦”的嘛(

 

实话实说,这年代这种事情只有暗恋对方的小学生才能做出来了(躺ry

 

19L

 

>>17L

害,之前那个巧克力的传闻不也挺ryyyyyyy

 

20L

 

>>19L

巧克力那个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怜中原学长啊,估计到毕业前还没收到过巧克力(棒读)

 

21L

 

太宰学长就是个神奇脑回路的天才x

神他妈“狗吃了巧克力会死所以中也的巧克力我就拿走啦”,每年都用这种破借口去强行没收中原学长各种情人节的巧克力,果然不愧是你横滨醋王(重音读)

 

太惨了中原学长

 

22L

 

有什么比每年好像都能过情人节,但实际上都没过的中原学长还要惨的呢(唱起来)

 

23L

 

>>22L

但好像就是这样中原学长一直没给过好脸色给太宰学长看吧wwwwwww

不是说整个宿舍的钱包都是中原学长管嘛,有次我经过他们宿舍外面,太宰学长死缠烂打管要钱,结果中原学长马上就拒绝了

 

24L

 

>>23L

毕竟用钱去买O果充值卡氪F*O这种事情可是禁止的(笑)

 

25L

 

>>24L

你咋知道是去氪金的?

 

26L

 

>>25L

前年学园祭的事啦!

那时候中原学长可能前一晚喝酒抽烟没看个头,结果过头了,那天早上才发现自己喊不出声,可预订的表演也没法找别的组顶上,就难堪得不行时,快临上台前太宰学长跑上前拍着胸膛,自告奋勇能顶上,他能行。中原学长一开始还冷眼看了他下,你丫的真的能这么短时间记住调和歌词,自己跟他姓。

 

太宰学长马上就给他唱了次,中原学长听了也觉得还可以吧,就由着太宰学长顶上了。

但你宰治学长是整活大师啊 

 

中原学长在太宰学长一开口后,妈的马上就脸黑了。为啥?因为太宰学长一开始就是唬了他,乐队的伴奏一上来,太宰学长马上改词改歌改成了——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中也的错!》

 

是的,你太宰学长配着令人血脉喷张的摇滚乐(还是中原学长的作编曲),当着全校面,唱了整整四分半钟对中原学长的痛诉,从头包括衣着品位性格毛病到尾数落,其中就有中原学长不给他氪金就是中也的错,还有什么……为什么他没有女人缘都是中也的错啊,都是你的错啊(爆笑)

 

总之,什么事情都是你中原中也的错啊!

 

一旁的芥川同学估计也没听进歌词,还给太宰学长打CALL(危 芥川 危)

 

后来中原学长听不下去了,直接一个箭步跑上台把太宰学长的麦克风线给拔了,被扔下台前还喊着有没有人录了录像,回去给他发一份,他要上传youtube让全世界都听见他对中也各种不人道行为的痛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受欢迎这种错不要归在别人身上啦!!

虽然确实是因为你们太基了所以大家都觉得没机会插一腿(。)

 

27L

 

>>25L

我有点好奇芥川同学的后续(你关注点x

 

28L

 

>>27L

据说是被罚打扫一个月的宿舍洗手间了

然后还唱了首《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中岛敦的错》(草死)

 

29L

 

>>28L

????中岛同学莫名被cue到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你们宿舍不仅种蘑菇,这个也要轮流来唱这么骚的吗

 

30L

 

>>29L

我来替芥川同学回答一下,“是因为太宰前辈让在下打扫洗手间了!就是人虎你的错!”(不是)

 

31L

 

这神奇的脑回路 

不愧是横滨整活大师F4

那轮到中原学长来唱是不是就《我长不高怎么想都是太宰治的错》(?

 

32L

 

其实我觉得这事芥川同学也挺无辜的……

人家只是太宰学长的重度迷弟而已,真的不管他唱什么,都会打CALL(

 

33L

 

>>32L

说起重度迷弟这事,我想起之前那个摸黑拼手办了

不是说有一年,学校那个私下的太宰学长后援会众筹做了一个他的1/8手办嘛

然后,中岛同学的同班同学说,某天看到他顶着好几层重重的黑眼圈回来,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就说,昨晚他便利店值夜班回来,撞见芥川在他床上摸黑拼太宰学长的手办。我那朋友就纳闷,又问你黑眼圈该不会被吓出来的吧。

 

中岛同学连忙就说,当然不是。他一开始是愣住了,和芥川四目相对了好久,结果太黑了什么都没看清楚,就不小心把手办的部件给压断了。

 

压断了 

 

然后,就被芥川同学折断饭卡追杀了一个晚上(草死)

 

34L

 

>>33L

草啊不是啊???他们这么大动静,宿舍另外两个没有反应的嘛!!

中原学长应该会阻止芥川同学的吧!?

 

35L

 

>>34L

好像说那天晚上两个学长都不在……

干啊为什么摸黑拼手办这么戳中我笑点wwwwwwww

 

36L

 

都不在啊……(意味深长)

 

37L

 

都不在啊……(意味深长)

 

38L

 

都不在啊……(意味深长)

 

39L

 

都……打断复读!!!

话说,之前不是听说中原学长有次喝醉了,回宿舍没看清床爬上太宰学长的床,还压着人睡了一晚嘛wwwwwwwwwww那件事后来还被太宰学长推特上公开处刑了

所以都不在后的第二天,中原学长是不是穿着高领毛衣(?

 

40L

 

>>39L

?????现在才白天啊不要突然十八禁啊喂

其实我也很好奇有没有穿(你

 

41L

 

《我穿高领毛衣怎么想都是太宰治的错》.mp3

 

42L

 

不要突然唱起来啦!

 

43L

 

不好意思,突然打断一句,你们还有没有记得那张舞台剧上中原学长公主抱了太宰学长的照片,我印象里好像是有的,但最近想起来去翻就找不到了……

 

44L

 

>>43L

ε=(´ο`*)))唉那张照片我也有印象,但是太古早了,好像还是他们高中那会儿的事,我也没翻到来着

 

45L

 

难道是传说中那部中原学长和太宰学长高二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46L

 

>>45L

?????????????????草,谁是罗密欧谁是朱丽叶

 

47L

 

和学长们同一个高中的下一届精神小伙不请自来

太宰学长是朱丽叶,中原学长是罗密欧哦ry

当时我记得好像是舞台设备出了问题,栏杆不紧松了,结果靠在栏杆上的太宰学长就不小心掉了下来,中原学长反应超快,就跑上去把人接住了

 

恰好公主抱 

 

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还记得当时太宰学长突然卡姿兰大眼睛,还有后台不知道闹什么放了一堆玫瑰花瓣出来的画面(?

 

顿时画风凡尔赛玫瑰(十分生草

 

48L

 

>>47L

草听描述就狂喜了我要看我要看

 

49L

 

啊啊啊说起高中的事情,我高中也是和太宰学长一个学校来着,虽然是小他两届,但我记得高三考完升学考试之后,毕业典礼那天学校搞了个天台倾诉大会,那年学长有上去来着……

 

50L

 

>>49L

好奇太宰学长说了什么

 

51L

 

>>51L

“我对象是怎么给我告白的”by太宰治 wwwwwwwww

当时他一说出来全校就哗然了,毕竟你看太宰学长那脸吧,而且性格啊成绩啊都很不错,一直都是全校女生梦中情人的标准,我就记得他是这么说的(记忆可能有部分出错):

 

“他虽然对外宣称是被我一直烦着给他告白的,实际上——”

“‘你这家伙喜欢我的吧,那就和我交往啊?’”

“‘为什么?为什么不行?你磨磨唧唧的还算是个男人吗?’”

“他就那样堵着我在墙边!超过分对吧?!”

“‘交往有什么不好的?为什么不行?你倒说说啊?你丫的别磨蹭给个理由。’”

“我说那个一米六以上一米六以下的圣诞树,你这不是告白——你那是威胁——!”

“威胁——!”

“你威胁我!”

 

52L

 

>>51L

等等,哈哈哈哈哈这个语气该不会是……(捂住嘴)

 

53L

 

>>51L

草这语气就是那谁吧(烟)

 

54L

 

一米六以上一米六以下的圣诞树太毒了(。

 

55L

 

不要再吐槽那谁的搭配啦!


T.B.C

评论(45)
热度(173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