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鸫_考研明年见

【太中/ABO/HE】恋爱勇者(上)

·贫穷大学教授Aphla宰×霸道总裁二把手富家少爷Omega中,

·ABO都市恋爱轻喜剧,很狗血很OOC很雷请慎入((


中岛敦觉得今天他的导师有点不太对劲。

——至少他成为太宰治的学生以后,就没见到过太宰先生能整整一个早上一语不发,顶多起来倒几杯咖啡,沉气埋头工作个不停。

 

“敦君。”太宰治哑着嗓子疲累地唤了中岛敦一声。

 

这已经不是有点不太对劲了……是完全不对劲啊!

中岛敦抬头又看了眼认真工作着的年轻教授后,一股摸不着尽头的战栗猛地冒上心头。

 

“太宰先生,您说。”

 

教授手中的笔啪嗒地倒在了批改的文件上,十指撑着垂下的额头前,“你知道吗,敦君。我其实之前是这样想的,我原本计划里中也应该是明年给我送义理巧克力,然后我说——”

 

太宰治说到这时,神色变得一本正经,接着吸了一口长长的气,“结婚吧中也哎你送巧克力给我不就是喜欢我的意思吗喜欢我的意思那就是想和我结婚咯当然结婚的夫妻就是肯定要做那种事情的嘛既然是这样啦做那种事情就是理所当然了的啊我懂了我知道了中也就是想为了和我做那种事情才结婚的吧但是很遗憾我还不能和你结婚那干脆我们直接去开房吧。”

 

“开房吧,中也。”

“但·是·啊——”

 

中岛敦僵着脸无语哽咽,脑子里满是我是谁,我该说什么,我为什么在这的哲学三连问,虽然很想吐槽这一大段话里过多的槽点,但还是心里先佩服了下太宰治,毕竟能不停顿还不带喘说完,“……但是?”

 

他眉头的沟壑顿时加深不少,声音提高了八度,“顺序不对了啊!”

 

“哎?”

 

“时间提早了啊!我的计划是水到渠成,明年——明年——”

 

“但是,中也昨晚和我上床了。”

“而且,我还被榨干了。”

 

 

**

 

 

01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本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要说开端,起码得倒回四个月前。

 

 

那会儿,校长森鸥外突然地杀进太宰治办公室里,以多年的相处经验,刚进门,一抬头,他看见校长那张老狐狸的笑脸,内心就警钟大响,知道大事不妙。结果还真被他猜中,原以为又是什么和隔壁大学的AO联谊当看板,但森鸥外一开头摸不着边地说了一大堆客套话,他就察觉这苗头绝没这么简单,最后才来听到个重点——委托他去中原集团给学校拉赞助。

 

太宰治一听到了,当然不假思索地,脑子马上给这件事划掉,毕竟做这种事只能算工作分外事,也没加班费,远远跑一趟吃力还不讨好,这不符合他一天摸鱼,三天咸鱼挂网的工作价值观,直接皮笑肉不笑,开口推脱道,“这种重要的事情,怎么能委托我一席普通的小教授去呢,森先生。”

 

“太宰君,话可不能这么说。”森鸥外的笑意更加深了,“我这可是在看好你啊,毕竟这也是为你以后能当校长积累经验。”

 

——得了,我也不想当校长。

事实上,听见中原集团这名字时,太宰治就晓得校长这个大忙人会不辞劳苦,跑来这找他扯皮半天的原因了。毕竟他在学校工作这会儿,该听的也听了,不该听的也被迫听了,这其中也包括不少关于校长咸丰时代的饭后闲话,没记错的话,现在中原集团的第一把手尾崎红叶,好像就是森校长学生时代的老相好。

 

恐怕是怕撞上旧情人,不好拉赞助,才来找太宰治。

 

 

太宰治瞥了眼墙上的挂钟,无心旋着笔,眼看离下班的时间就差那么几刻钟,但森鸥外似乎也就一副他不答应就不走的势头,一直笑盈盈地固坐在着,他想了想今晚还有要事,这么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对方是普通女性的话,他自然有他那套油嘴滑舌的对应打圆腔,再加上这张脸的加成BUFF,拉赞助固然不是难事,思量权衡以后,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只好答应,“行倒行,但这个学期末的监考我不想去了。”

 

“小事而已。”

 

“还有件事。”太宰治撇撇嘴,有些嫌弃地扯了扯他身穿着的白衬衫,他脸好看是好看,人还是高个子,也生得停匀,除了远远看过去脸色没血色这点,而且还是惨白到就连丁点可怜的红润,也是殷红的晚霞惹上去,但却意外成了他的优点,毕竟这还能相当惹起女人们母性的怜爱,只可惜工资单薄,储蓄不多,常是一身优衣库了事,“您也知道我每个月那点可怜的工资,也没套像样的西装,恐怕我穿着这一身过去,赞助还没拉到,就在门口被保安扔出去了。”

 

“没问题,我给你租一套回来。”森鸥外对于他的要求都爽快地答应了。

 

反正,太宰治就这么被“忽悠”去拉赞助了。临走前,森校长还对他意味深长地留了句,“这次你会有意外收获。”

 

那时候的太宰治只是听个懵。

 

 

**

 

02

 

 

资产厚实的中原集团目前在国内的各行各业上都有涉足,且倚财倚势,影响力渗入到集团发生点什么事,直接能动撼这个领域股市,可谓是家财万贯到富甲一方的地步,其中的总部办公大楼在横滨市中心的一堆钢筋铁树里也相当显眼,但这也代表着警备力量也几乎密不透风地严防着。可太宰治那身租借回来的西服,服服帖帖到让令他忧郁贵公子的气场,顿时毫无保留地表现了出来,远远看过去还以为是哪家少爷拜访,另外还领着森鸥外的推荐书,重重检查和再三的确认不免就轻松了不少,几乎没花什么功夫,就被领到了会客室的门前。

 

“大姐今天没空。”

 

正当太宰治还对着手机屏幕理着翘起的发尾时,他从屏幕的反射里瞥见了自己背后进来个看起来身形矮小的男人——只见他的马甲和西装外套虽好好正经穿在身上,修身挺拔得似乎令人忘记他身体的存在,可领带却松松垮垮地系着,领口那儿的几颗扣子也没扣好,锁骨一览无遗地凸显出性感的形状。待那人坐在太宰治对前的沙发上时,他才回过神来,可一抬起头,就被那张稚气还没完全褪去,但线条却不乏硬朗的脸正好撞中视线,顿时对方眼里透明的深蓝,将他完全深深吸了进去。

 

有什么突然烧起来了。

 

他兴致盎然地盯着那双眼睛,仿佛森鸥外委托的事情统统抛出脑外般,觉得自己心里好烫,他的心也会如此炽热吗?他不知道,他不清楚。二十二年来的人生从没有过这种奇怪体验,他勾勒不出这种情感到底是什么,就像有一股熔浆争前恐后地从他内心的最深处涌出,撞着蹦出他的心房,奔腾在他干枯的血管里嚎叫着,灼烧着五脏六腑,自己的身体中竟然会有如此奇怪强烈的炽热沉睡着,这颗以灵活聪慧自居的脑子居然从未察觉。

 

“大姐今天没空。”对方又重复了一遍,语气不算太好,也没有特别注意用敬语,甚至还带了点痞气,可这却与他身上的着装并不显违和,他看见太宰治愣住的模样,似乎突然想起了些什么,不好意思地侧头笑了笑,“啊,抱歉。”

 

“中原中也,海外市场营销部总监。”他自我介绍道,换了个舒服点的坐姿,翘起了二郎腿,“我前阵子才从西欧分部调回来,所以国内市场的事情没法太清楚。大姐今天不在,改天吧。”

 

“没关系,就你也行。”太宰治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

 

“哈?”

 

“没事,我只是过来完成口头任务的。”他耸了耸肩,尽量让自己的目光和神色看起来泰然自若,眉眼摆出了诚意十足的笑容,“拉不拉到赞助是另外一回事。”

 

“我都说大姐没空了。”

 

“那就单纯先口头随便聊聊。”

 

 

对方可能看出了他那副倔强的势头,或许也碍在森鸥外那张介绍书的面子上,实在执拗不过才开始谈的赞助的事。从中原中也出现开始,太宰治就觉得自己神摇目夺似的,没法按捺住心头一阵一阵的躁动,视线忍不住就往对方脸上瞟,有一只无形手从那边伸来了,抓紧了他心脏,在他的胸腔里一上一下地扔来扔去,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嘴巴在说什么,反正应该是逻辑上顺出来拉赞助的话,可他的眼里满是对面那人的一举一动,心里早就不在乎拉赞助了。他好像有点懂森鸥外临走前那句意外收获的意思了。硬要说那种奇妙的感觉,他倒觉得可能自己对中原中也一见钟情了,就连他开口说话的声音,他也觉得对方就是在挑弄自己的心弦

 

 

“你盯个毛啊。”对面的男人视线太过于露骨直接了,憋了三刻钟有多,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暴脾气打住原先的话题,便恼怒道,“一个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我是来拉赞助的,得盯着你脸部表情才知道这事能不能谈妥。”太宰治口是心非道。

 

“呵。”中原中也哼出了一声冷笑,“那行啊,你觉得我们能不能谈妥?”

 

太宰治的内心话当然是不想一次性谈成,毕竟这次谈成了,以他的身份恐怕下次就没法再见到中原中也了,就死皮赖脸说:“我觉得不太行?要不这样,明天我继续来谈。”

 

“你……!?”

 

太宰治还没等中原中也呛回去,立马以最快速度收拾好随身物品,起身准备离去,怕中原中也一反驳接着叫保安过来赶人,那就明天真的见不着人了,谁知正当他快步走到门口时,却又被对方一声叫住。

 

“喂!”

 

“是?”他疑惑地转过身。

 

中原中也知道自己先败给这人了,但不服输的性子还是让他决定趁着那人还没跑路,一定要把太宰治呛个半死,他微微扬起下巴,跋扈地视线上扬朝对方露出了嗤笑。

 

“你那身衣服租回来的吧。”

“吊牌都还没剪。”

 

 

 

**

 

 

 

 

03

 

“敦君,我最近有要事。”

“那这些事情就拜托你啦。”

隔天来帮忙整理资料的中岛敦,莫名被自家的导师劈头盖脸砸了这么一句话过来,一脸对角线懵逼还没完,太宰治就已经把一堆自己的工作推给了他,接着冠冕堂皇逃之夭夭了。

 

 

当然,这个“要事”掺着他多少的私心,就不言而喻了。

 

 

那天开始,太宰治宰每天就借着拉赞助的名义,就算尾崎红叶在场,也天天跑去商(sao)谈(rao)中原中也。当然,中原中也对于这个不速之客,也没多少好脸色,话里藏刀不说,要是不用负法律责任,还有顾及森校长的面子的话,他早就抡起拳头开始揍人赶客了。但对于太宰治而言,对方那几句咒骂般的拒绝简直不痛不痒,他将能想出的一切告白与情话都藏在了表面公事的言语里,花费尽了心血去循循善诱中原中也知晓他的心意,可终究无事于补。这么一个月下来,赞助没谈成不说,太宰治的“单相思”也没进展多少。

 

他都开始怀疑中原中也不仅仅是身高像小孩,恐怕在感情的敏锐方面上也和小孩子一样迟钝。

 

 

后来,为了名正言顺可以天天出入中原中也的办公室(实际增进感情),太宰治也不知使得了什么手段,就得到了一个应聘海外市场总监助理的机会。中原中也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翻着白眼讽刺他,我家真的这么好进,那就不会每年一堆海归学霸挤破头都挤不进来了,说完还比了个中指,撇撇嘴,打赌要是太宰治能当上,他中原中也就表演个倒立弹吉他。太宰治当然看热闹不嫌事大,就冷笑,是不是真的啊,是真的那我就那好4K高清摄像机来拍中也倒立弹吉他啦,对方拍拍胸膛,喊,保真,行啊你当上老子就当场给你表演露一手。

 

本来太宰治这个年纪能当上教授,肯定底子就不差,似乎当上也不是出人意料的结果。看见西装革履,还带着金丝眼镜,一副人模狗样的太宰治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中原中也顿时整张脸都僵得不行,嘴角不停抽搐,正准备喊保安过来赶人,太宰治马上就举起自己的员工证,得意洋洋地指着海外市场总监助理那几行大字。

 

“这不行,中也,我是正规途径进来的员工,你赶我走,我就劳动法起诉你。”

 

“操N……”中原中也差点就要问候太宰治祖宗十八代,但瞥了一眼后面的属下们,为了维持良好的上司形象,只好硬生生冷静地把剩下那俩字憋回肚子里。

 

“对了。”他的眼角一弯,中原中也立马就知道那人肚子里又有什么坏水要使出来了,只见他从包里真的掏出了一台4K摄像机,缓缓开口道:

 

“中也你啥时候表演那个?就是那个,倒立弹吉他。”

 

 

至于后话如何,中原中也到底有没有表演倒立弹吉他,在场的员工都选择闭口不谈,只能透露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新同事太宰治第一天上班,露了某高度机密视频以后喊着要上传Youtube,结果被自家上司当场胖揍了一顿,差点就要帮忙给他喊救护车。

 

可就算中原中也再怎么不待见太宰治,助理这位子也算定下了,劳动合同上海白纸黑字写到清楚雇佣期三年。他也只好每天上班前都给那人强调不许毛手毛脚,敢靠近自己半米范围内,直接解雇警告。

 

 

 

但过了一个月半左右,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看法开始稍微改观了。

 

本来他只是觉得太宰治是进来混日子过的,结果这人却意外地能干,自己的工作负担肉眼可见地减少了不少,日常辅助处理事务不说,而且扒对头企业实时数据,分析预测,作出对应策划的能力样样也不输给优秀的老员工,再加上大多时候,他还没明说一些事,太宰治直接就心领神会他的意思了。而且,工作期间,太宰治安安分分的,确实也没对他毛手毛脚,中原中也就看在对方没做什么过激行为,再加上工作能力优秀,一番斟酌过后,就干脆留在身边了,至少口头上也没再提要解雇这事,毕竟有谁不想有个能干,而且又很懂自己想法的助理的。

 

……而且,太宰治的脸还真的挺好看的。

中原中也偷偷瞄了眼伏头整理公文的太宰治,那混蛋确实性格恶劣糟透,入职那天他觉得那人哪里都不顺眼,哪个部位他都狠狠揍了,但唯独那张脸他终究没法下得了手,毕竟他也喜好漂亮的事物,尤其太宰治那张脸还是千里挑一也挑不出这么好看的那种。

 

他脑子里突然浮现出前几天大姐提到要去相亲的事,他本就不急着要去找适龄结婚对象,毕竟以他中原中也的能力还有家世,一堆优秀的Alpha排排站着仍由他来挑,但看着太宰治的脸久了,口味也挑了,竟产生出要是这个相亲对象是太宰可能也不错的想法。

 

“哎,中也原来有偷窥别人的兴趣爱好啊。”太宰治抬起头,那双桃花眼晕染了三分的笑意,就像注了一潭韶光淑气的汪汪春水,活生生地拉着被注视的人往那里头沉,“对我有兴趣了?”

 

“闭嘴。就算我瞎眼了,也不会对你有兴趣”中原中也咂舌道,他觉得刚刚自己肯定是哪根筋不正常才有那种想法,“啊对了,太宰。”

 

“是?”

 

“过几天我有个重要的晚会要出席,你帮我安排一下行程。”

 

 

 

 

04

 

 

 

谁知尾崎红叶当天临时因身体不适,临时没法出席这场晚宴,中原中也只好委曲求全把太宰治也给带去了。

 

 

好好的皎洁月光里却落下了几滴雨水来,亮亮斜斜的银丝充满在这座繁华都市的眼里,接连不断垂挂而下,试图冲刷掉炎夏留下的闷热,雨水愈积愈深。不经意打湿了中原中也的西裤裤腿,驻在大厅的门童看见了,正想毕恭毕敬地给这位贵客送上雨伞,但却被他身后看似秘书的男子挡住了,太宰治给身旁的人撑开了伞,还颇有绅士风度地弯下腰。

 

“你这还挺有模有样的?”中原中也瞥了眼太宰治——他摘下了平日那副平光眼镜,特意为了晚宴,而将一边的鬓发梳到耳后,理得整整齐齐的,量身裁制的礼服将他高挺的身板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礼节方面,我说不定比中也更懂哦?”

 

“你少说两句会死啊。”

 

 

 

 

因为这次晚宴是两大集团的重要商谈,整栋五星级高级酒店便被包场,出席的除了集团的高层们外,还有不乏涉及到利益的黑白两道的名流之辈也出场了,他们在装饰奢华,奏着圆舞曲的宴会厅里举杯交谈。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实际上一直紧盯着,宴会厅正中央交谈着的两大集团高层的脸色,毕竟这可事关自身利益,谈成也罢,不谈成也罢,都有一方得益人。

 

当然,代表中原集团出席的中原中也,也在看着正在商谈那两人的脸色,可出于经验尚少的缘故,终究还是读不出个什么,于是开口询问自家助理的意见,“喂,太宰你怎么看?”

 

“哈哈,恐怕他们谈不成。”

太宰治还没来得及接话,就被突然出现的中年男人打岔。

 

“但不管怎么样,中原集团都能受益吧。”

 

 

中田幸次郎。

——啧,还真是来了个麻烦的家伙。

 

 

眼看中原中也赔笑了几声敷衍当打招呼,脸色上摆明了并没有想与他举杯交谈太多的意思,中田幸次郎连忙找了个话题,继续聊下去,“最近其实我们这边也有好事,想找你们那边谈谈呢。”

 

“那种事的话,还是直接找红叶姐谈比较好。”中原中也耸了耸肩,稍许皱眉,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气点,“我现在负责的职务不对内。”

 

“倒不用,中也君现在的能力也独当一面了。”

 

从谈话的一开始,中田的视线就从中原中也身上没有离开过。

当然在一旁不说话,但并不代表没看见的太宰治,都把一切看在眼里,他第一眼就看透了这个中年男人肚子里琢磨着些什么心思。

 

实际上,中田对中原中也有意思早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起初,第一次见面是在中原家安排的相亲上,中原中也对这个一开始就说空话,傲慢自大的Alpha,早就没什么好感,出言不逊发表一大堆性别不平等的言论不提,穿着打扮也是所谓的“成功人士款”,说话的情商也实在是低,浑身的油腻气质让当时的他恨不得马上就甩面结束这场无聊的相亲。但中田幸次郎却自我感觉良好,毫不介怀对方明显反感的态度,还相中了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终生伴侣非对方不可,有时候借着来中原集团商谈的机会,还跑去他的部门刷存在感,自说自话往那头送花送礼物(事后这些玩意儿都被中原中也打道回府了)。

 

“不好意思,打扰您们的谈话了。”太宰治一方面是看出了中原中也的难堪,另一方面心里莫名恼火,便端庄有礼地笑了笑,微微鞠躬,咬音咂字打断道,“现在中也先生的事务一经由鄙人处理,所以,如果您需要商谈,不介意的话,我们两个可以去会客室详细谈谈预约的行程安排。”

 

——我们两个

他特意咬重了这几个字。

 

“啊,这样啊……那我择日去贵公司再谈。”中田脸色一滞,“中也君敬了我这杯酒先吧。”

 

平日尾崎红叶老在场碍着中田幸次郎,这次来前,听说那个老是打断他的女人不在了,心里不知多开心,他可不能白白浪费了这个机会,他看在了中原中也在商场的礼仪上不敢拒绝,所以手里那杯酒早就被他神不知鬼不觉地扔了药进去,就算这个麻烦的助理在也罢,等会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估计一小小的助理也不敢多说什么。

 

他不可能放过这次机会。

男人盯紧了那杯鸡尾酒,心里头已经开始幻想之后的好戏了。

 

“那我恭敬不……”

中原中也正打算要喝时,却被太宰治自说自话一把抢了过去。

 

“太宰你这家伙别又擅自!?”

 

“中也你忘了今天没带司机过来,等会还要开车,你又知道我开车技术多烂,而且你那酒量又不行,一会你们可能还要谈些别的要事。”他念念叨叨地朝上司比划着,嘴里还不忘小声损几句上次那人喝醉以后,他又是怎么收拾烂摊子的,“这样吧,我代替中也帮您敬了这杯酒。”

 

说罢,太宰治当着俩人的面硬是一饮二尽了那杯酒。

中田幸次郎目瞪口呆了一时半会,接着脸顿时都黑了,勃然变色得握着的杯子也在抖。

 

“贵的酒果然很不错啊。”太宰治满足地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接着伏下头,故意贴近他的耳畔,低声说道,“……酒有问题。”

 

——果然。

他暗暗又咒骂了千万遍那个油腻的Alpha。

 

 

“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他朝太宰治使了个眼色,说,“你先去休息室歇会。”

 

 

 

 

 

 

05

 

 

 

回旋了半天,中原中也总算是把这单临时提起的生意给说成了,顺便找了个皮笑肉不笑的敷衍借口,把缠着自己的中田幸次郎给撇开。他一转身过去,挂在脸上的笑容就全然消失不留痕迹,眯得眼睛狭长,眉眼间立马换上锋锐的凶光,瞪了几眼走远的中年人,这次光明正大下药这破账,他中原中也非事后秋后算账个清楚不可。

 

——但现在重要的是……

他咂舌叹了口气,推开休息室的门。

 

 

作为宴会厅附属的休息室并不大,可能是换气通风设备老化的问题,隐隐约约有一阵香苦酸醇的艾叶馥味儿拱进了中原中也的鼻腔里,他琢磨想着应该是之前客人留下的香水气味,便不再继续细想。太宰治有些脱力地倚靠在长椅沙发上,脸色本就长期苍白的青年,现在脸上更是浮满了雾蒙蒙的阴云,手背青筋暴起,抓得沙发深深凹出几条抓痕,汗如雨下。

 

中原中也眉头紧皱,心里过意不去,毕竟那杯酒要不是太宰治主动帮他挡了,恐怕好点的结果就是现在躺在这里的人就是他了,坏点的结果……算了他觉得想想也恶心到反胃,正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憋在喉咙里说不出,绷紧嘴唇,最后才支支吾吾地挤出几个字:“谢了,太宰。”

 

“就这?”太宰治撑圆眼,眨了眨。

 

“你还想怎么样?”

 

“还以为中也会说出一大番感人肺腑的话。”太宰治浮夸的演技顿时上线,痛不欲生地捂住了眼睛别过头,抑扬顿挫地继续道,“我可是帮你挡了那杯有药的酒哎——”

 

“行了,看到这么精神,我就知道你肯定没事。”

 

中原中也正想直接扔下某位演帝不管时,却猛地被对方伸出的手用力地拽住了——太宰治抬起涣散的眼看着他,有气无力地挤出个勉强的笑容,那双注视着自己的眼眸被橙红的灯火,渲得溅起了真心实意的浪花,蚀骨销魂直直地撞上了他。

 

“中也,你对我的看法是不是改观了?”那人微微地翕动着嘴唇,用着气若游丝的声音说,脸上浮起了一缕似有似无的忧伤,仿佛要穿透了他的心。

 

太宰治那张脸配上这种表情,实在太过于有杀伤力,还好死不死正中他的好球区,他被拽得愣住了一时半会,甚至瞠目结舌到差点心软被忽悠过去。

 

“我……”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

 

“我……我他妈想要对你改观,就别拽着我的手不放。”他撇了撇嘴,被耍得有些心生不快,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对方,“别演了,行不?”

 

“哎,我演什么了?”

 

“那我还得夸夸你演技好噢。”冷静下来的他冷眼戏谑道,“刚刚中田那混蛋坦白了,那就是普通的安眠药,你别搞得像被下了那种药一样。”

 

“那你还得对我负责啊。”太宰治的脸上写满了显而易见的不悦,一个鲤鱼打挺弹了起来,“毕竟我是为了保你才喝了那杯酒的,等会儿我回家半路晕了怎么办。”

 

“你家在哪里?我开车送你行了吧。”他没好气,问。

 

“上个月没钱交房租,早就被赶出来了,最近一直住学校里,也没地方住了。”他看向中原中也的目光和神色充满了故作的委屈和难堪,“不如这样吧,你看我今晚为你做这么多,你带我去你家睡一晚怎么?”



待续。

评论(28)
热度(8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