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鸫_考研明年见

并不会有多少人会前往偏僻的乡下,这节车厢理所当然空荡荡的,除了少年酣睡时,偶尔发出的几声呼噜声,便悄无声息。夕阳拂面,将落日的余晖懒洋洋地笼罩在少年那头枫发上,顺势流落的暖阳,让他清醒时眉眼里的凶巴巴卸下,那张脸庞多少变回该有的青涩稚嫩。车轮哐啷哐啷地响着,熟睡的少年倚在太宰治肩头上,鼻尖有时候会不小心轻轻捎到他的脖颈,湿热的鼻息就像一同扑在他的心头,把他的心脏裹得密不透风。面对心上人如此毫无防范的姿态,太宰治正值十五岁的气血上头,自然没法做到表面那么神色自若,他身体僵硬得不行,不断呼气吸气,脉搏阵阵跳动,按耐着本能的躁动企图理智里横冲直撞,但脸颊还是不争气地稍稍涨红。

 

中原中也的鼻头抽了几下,似乎感到了寒冷,太宰治便伸出手拉紧了那条共享着的围巾,他低头看着对方的神色和目光溢满了毫不掩饰的爱恋之情,这是仅仅在对方熟睡时,他才愿做的,毕竟他这人好面子。上车不久后,中原中也就拿出了随身听,太宰治嚷嚷着他也要听,实在耐不过这小鬼的高分贝噪音,他才忍痛将耳机的另一只塞给了那人。这时候的随身听早就没电了,耳机里一丁点儿声音都没,但太宰治却仍留得它挂在耳旁,就好像这能让他们的距离更加近,他不自觉地贴近身旁的人,凛冽的寒风里绽放的雪花从一旁的窗户飞进来了,悄悄地落在了少年们紧紧相扣的手上,但那里却炽热得足以让它化了。

 

他和他,正在私奔中。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