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鸫_考研明年见

·还是每天睡前十五岁的日常小故事


“太宰君,算妾身多嘴了。”
“但最好你执行这次单独任务前,去找一下中也比较好……妾身有点担心那孩子。”

太宰治在走廊碰到尾崎红叶,美艳的浓厚妆容也掩盖不了她目光和神色里的担忧,他当时不过耸耸肩,不解地歪歪头应了句‘红叶姐,我和中也的感情还没好到那种程度’就敷衍了事,然而,他的脚步却不停大脑指挥一样,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推开了休息室的木门了。

他一进去休息室,就被那一屋子呛鼻的烟味当面拱上前,皱眉瞥了眼垃圾桶,里头堆了好几包空了的Golden bat,总算也知道尾崎红叶在忧虑什么。

——啧,真是麻烦。
前几个小时从森先生那里接过的任务,他览了个大致内容,这次算是他进来港口黑手党后第一次的单独作战,行动人员里没有那个碍眼又自大的小鬼,没人给他顶心顶肺自然是极好的,当时他也没多想。他和中原中也相处的这几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摸到对方是个什么性子了,现在,这一屋子的烟味大半是在赌气这次任务自己被排除在外,另一大半……由他亲口说出来可能比较难以言齿,但这次任务的难度远远大于一般的单独作战,恐怕——

——该不会在担心吧,中也?

少年见着他进来了,也没像平日一样给他呛声,仍旧继续抽着闷烟。他理了理身后披着的外套,故意哼着欢快的小曲,神色自若地一路蹦到了中原中也的眼前找茬。

中原中也抬起头,冷冷地掠了太宰治一眼,那双蓝色的眼眸被飘散的烟掩得雾蒙蒙的。

“哟——”
对方没有应话。
太宰治弯起了眼眸,满是戏谑地与他无言对视着。

滴答。
滴答。
滴答——
房间只听得见秒针转动时的轻微响声。


中原中也突然起身走上前,眼睛眯得狭长,伸出手心捂住了太宰治干裂的双唇。

“你什么也别说。”
说罢,并不柔软的唇腹贴上了太宰治,苦涩的烟草味从那里延到了他的唇齿间。

这仅仅是一个短暂得只有几秒间的轻吻而已。

他一时被中原中也的行为愣地没反应过来,满脸惊讶地歪了歪头,腹诽笑出了声,“你该不会想对我说‘活……”

他的冷嘲热冷还没说完,中原中也又猛地揪住了他的衬衫衣领,他的话语就被充满侵略性却又生涩的深吻堵了回去,太宰治撑圆了眼注视着闭上了眼睛的少年,视线稍稍往下移甚至还瞟到了那人脸颊有丁点不自然的涨红。

“烦死了。”
中原中也用手背擦拭着嘴角,凶狠狠地瞪着他。


——这算什么告别吻啊。

太宰治在心里给他打了个零分。





评论(5)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4-02